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祖國 

  邢台縣西上庄完小六年級 宋心月 

  輔導老師:趙愛平 

  郵編 054014 

  我們都是“母親”的孩子,大家同是華夏子孫。在這個世界上,我最親的是媽媽,我最愛的是中華。 

  在我思維的軌跡上,在我浩瀚的腦海里,始終深深地銘刻這一條信念:祖國就是媽媽,大家重於小家。 

  漸漸長大的我,對祖國的了解更深刻了,也更廣泛了。在我感受到華夏的驕傲,文明古國的光輝,太平盛世的溫馨的同時,也清醒地看到,中華兒女也曾有幾多哀怨,幾多屈辱,幾多痛苦!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開始了嶄新的歷程。從建國到現在,只有短短的59年,我們的經濟高速發展,我們的科技碩果累累,我們的教育日新月異,我們的體育突飛猛進,我們的綜合國力日益增強……這些都在向世人展示:中國是騰飛的蛟龍!是屹立的巨人!你看,昔日的窮鄉僻壤,今日牛羊肥、糧滿倉、樓林立、機器響。曾經衣不蔽體,食不果腹的饑民,現在告別貧窮,邁向小康。曾經使用“洋釘”“洋火”“洋油”的中國人,用雙手造出了原子彈、氫彈和衛星,一些超級大國的核壟斷、核威脅被智慧的中國人打碎了。如今“嫦娥一號”發射成功,“神舟七號”載人飛船成功着陸,表明中國的航天事業飛速發展。2008年的奧運證明中國已是體育強國,“東亞病夫”的恥辱被強大的中國人民徹底抹去了。 

  我們的祖國挺立在世界東方,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社會主義的航船正乘風破浪,昂首前進!我和你和他和大家都來刻苦求知識,潛心學文化,把滿腔愛國的情和對祖國火熱的愛,化為報國的力,獻給我親愛的中華!母親啊,我親愛的中華,我們定能把您打扮得更美麗,建設的更強大!我們要向全世界宣告: 

  “中華偉大!我—愛—中—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