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偉大的祖國,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的華夏古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金秋迎來了六十華誕。驀然回首,一幕幕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深深銘記在我腦海,有多少悲壯!有多少感動!有多少夢想!有多少光榮!千思萬緒,百感交集。 

  洪水、非典、台獨、一切困難休想讓我們止步,從“東亞病夫”到“東方巨人”的過程中,各樣的困苦我們歷經無數,在征服“高峰”的過程中我們日趨成熟。逐步壯大的祖國洗盡了一切恥辱,加入世貿、申奧成功,說明我們中國是個偉大的民族。而家鄉的滄桑巨變更讓我感慨萬千。我的家鄉位於河源的一個小鎮上。二十年前,一座座矮小、破爛的房子。一條泥濘彎曲的小路,一陣微風吹過,塵土飛揚,使人的眼睛都睜不開。吃的是粗茶淡飯,穿的是破舊的衣服。而現在,我的家鄉已經是高樓林立、車水馬龍、風景秀麗的現代化農村城市了,它已經成為一塊不可多得的避暑避寒勝地。市場日客流量上萬人,年交易額達數億元,利稅過千萬元。市場內商品琳琅滿目,客戶熙熙攘攘,人聲鼎沸,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人們都過上了豐衣錦食的好日子了。我們的祖國日新月異,繁榮昌盛,東方巨龍的雄姿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展望未來,我激情飛揚:我的家鄉將前程似錦!我的祖國明天將更加輝煌燦爛!作為中國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我們沒有理由不好好念書。家鄉需要我們,祖國更需要我們去好好建設。 

  我愛你,我的家鄉!我愛你,我的祖國——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