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冬天 

  冬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它雖然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但是它帶來了美麗的雪花,給孩子們帶來快樂。 

  美麗的雪花從天而降,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偏偏飛舞,一切是那樣的美好,令人難忘。田野里,麥苗一片白乎乎的,原來是冬姑娘給麥苗寶寶蓋上了一層層的白被子。你看,麥苗寶寶在舒服地睡覺呢、看它的那副神情,一定做個好夢。 

  校園裡的操場上, 一片片白乎乎的, 忽然,從哪裡傳來了一陣陣歡快笑聲。 原來他們在萬堆雪人呀、有一個小男孩從雪地里鏟 起一大堆雪,拍一拍,揉一揉,身體就完成,有兩個小女孩把雪人的頭給做好了,他們從地上撿了兩片樹葉,當作雪人的眼睛。鼻子怎麼辦呢?忽然,小男孩從家裡拿來了一根胡蘿蔔當作雪人的鼻子。雪人大功告成,雖然天氣很寒冷,但是 孩子們的笑聲在清冷的上空飄蕩 

  冬天給大地穿上了一條“白毯子”,給屋子戴上了“厚帽子”,給大家帶來了歡笑。我愛你,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