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圓園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園我愛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實踐活動徵文 

  月圓園,一個好俗氣的名字。可是,當我來到佘山腳下的月圓園時,卻領略到了另一番風景,那裡的風,那裡的樹,那裡的一草一木,甚至那裡的雕塑都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哇,真是太美了! 

  月圓園裡有各種景點。看,這裡是金黃的沙灘和雄偉的“長城”。瞧,那裡是潔白無瑕的“跳跳雲”和高大的“人造梧桐樹”,就連水晶宮——廁所也別有風味……公園裡到處都能看到同學們燦爛的笑臉,到處都能聽到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哇塞,真是太帥了!”“真是太過癮了!”哪裡來的聲音?原來是剛從“跳跳雲”上下來的同學像開水一樣炸開了鍋。聽得我心裡痒痒,躍躍欲試,擋不住誘惑排到了隊伍里。終於輪到我們了,大家像脫韁的野馬奔向跳跳雲,踩在輕飄飄的“白雲”上,像失去了重心似的,又似在太空遨遊,我的體重也像輕了千萬倍似的,就像電視里的武俠一樣,練起了輕功,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正當我飄飄然的時候,一個同學踩到了我的手,好好的“關心”了一下我的手指,好痛,非報仇不可,沒想到才擺出架勢,就又一次被掀起,只覺得頭重腳輕,像《水滸》中的蔣門神喝醉了酒似的一頭跪在了武松的面前。唉,真是丟人!三十六計走為上,我飛奔沖向另一座“山峰”,這時,我累壞了,躺在“雲朵”上曬起了日光浴。咦!我感到有一股強大的拖力把我往下拉,一看,一個“懶漢”拉着我的腳正想借力向上爬呢,沒等我回過神來,又被拉了一下,頓時我倆一起掉下了“萬丈深淵”……可惜鈴聲響了,雖然意猶 未盡,但跳跳雲還是讓我感受了一番刺激,跳出了我的快樂,跳出了我的童趣。 

  月圓園,你的美讓我陶醉!你那大自然氣息讓我心曠神怡!你的寬大胸懷更讓我流連忘返!月圓園,我愛你! 

  惠南鎮小學 五(1)班

  宋陸怡 

  指導老師 孫怡萍

您正在瀏覽: 月圓園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園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