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你 , 春 天 

  悄悄的,春姑娘踏着愉快的腳步,歡快地走來了。 

  風,柔柔地吹。小草偷偷探出小腦袋,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各種顏色的花兒像開大會一樣聚在一起,爭奇鬥豔,好不熱鬧。你看,最先開放的是迎春花,金燦燦的,像串串黃金,可美呢!喇叭花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滿樹粉紅色的桃花開得那麼熱鬧,燦若雲霞,一朵朵,像孩子綻開的笑臉,美極了!還有那雪白雪白的櫻桃花,像雲朵飄在樹梢,微風吹過,片片花瓣像朵朵雪花爭先恐後地從樹上飄下來,那麼輕盈,悄無聲息,只是隨風送來縷縷清香,不由得讓你停住腳步,閉上眼睛,陶醉在芳香之中。杜鵑的花色真多,有梅紅的、大紅的、粉紅的、鵝黃的、金黃的,一團團,一簇簇,就像一塊巨大的顏料盒。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花色迷人,吐香噴艷,依襯着新綠,眼前一片明艷。 

  小燕子跳着歡快的舞蹈來迎接春天;黃鶯唱着婉轉動聽的樂曲來讚美春天;小河的沙沙聲、鳥兒的啼轉聲,匯成了一支悅耳的樂曲。 

  春光明媚,高高的白楊樹,長出嫩綠的葉子;亭亭玉立的白樺,吐出了嫩綠的枝葉;柳樹垂下柔軟如絲的柳條,在風中飄蕩着,彷彿在向人們招手……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街道上,小朋友們脫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各種顏色的春裝,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追逐嘻笑,熱鬧極了!風清日暖,春水淙淙,小河裡,夥伴們在一起捉迷藏、打水仗,玩兒得熱火朝天。成群的小鴨子跟着鴨媽媽在水中嬉戲……好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像一位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蘇,鶯歌燕舞,樹木抽出新芽,鮮花露出了笑臉,大地穿上了綠色的春裝。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