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自車(劉朋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自車(劉朋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自車(劉朋豪) 

  昨晚,我夢見我來到了2040年的未來世界。 

  一位博士向我招手,他把我帶到了一塊空地上,他說:“你可以叫我馬小跳博士。”我們走着走着,看見一輛自行車呈現在我的眼前。博士說:“這是我最新研究的多功能自行車。”我有點不相信:“不就是一輛普通的自行車嗎?外表破舊,還有個不方不正的後備箱。” 

  “看物不能只看外表,你看,只要按一下後備箱上的紅色按鈕,它就會出來一個大氣球。還有後面的氣桶會噴火,就可以飛向天空了。”博士說的話我有點不相信,就半信半疑地上了車,我按一下紅色按鈕,還真的出來了一個氣球。我又一踩腳蹬,自行車竟然像飛機一樣飛了起來,後面還直噴火。我問博士:“這是為什麼呀?”“博士笑了笑說:因為它裝有變形軟件,可以自動變形,後面的類似火箭的發動機一開,就會噴火了。”我這才明白。 

  博士又把我帶到海邊,說:“你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這輛自行車還可以把輪子變成游泳圈,後面的氣桶一噴氣,就可以在海上航行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上了自行車,按一下黃色按鈕,怎麼?會慢慢地向下降?果真,一米多高度的車輪子變成了30厘米高的游泳圈。博士把我推入海中,我自豪地開着“自行車”,真想讓媽媽看看我當“船長”的樣子。我又問:“這是為什麼?”馬小跳博士說:“這裡邊裝有轉化軟件,可以把水轉化為熱氣,這樣就轉化成汽艇了。” 

  博士還說:“它還有防盜功能,只要有小偷來偷車子,你讓它向東它向西,把你氣得模模糊糊的。”我想,我只好當一回小偷了。我就推住着它向前走,它調皮地向後退,”我大聲叫到:“妙,妙!” 

  這時,丁零……鬧鐘聲驚醒了我,我起來一看,原來是一場夢。我想:“我一定好好學習,把夢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自車(劉朋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自車(劉朋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