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不說咱家鄉好(劉大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咱家鄉好(劉大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觀賞過信陽山靈水秀的景色嗎?你吃過信陽獨特的美食嗎?你品嘗過信陽香飄四海的毛尖茶嗎?你遊覽過氣勢恢宏的百花園嗎?

  信陽是一座山水名城,有美麗的雞公山,神秘的南灣湖,環境優美的濕地公園,風光無限的?負恿槳叮??蘋趾甑陌倩ㄔ啊W鈧檔靡惶岬氖敲覽齙哪賢搴??吹僥賢搴??紫扔橙胛已哿鋇氖撬?餃緹檔暮?媯?宄杭?椎暮??N頤親??吹攪瞬璧海?吹講璧何揖臀諾膠芟愕牟櫛叮?吹攪四勐痰牟枰丁

  信陽也是一座沒事之城。有美味的南灣湖、清香的毛尖茶、誘人的板栗、獨特的熱乾麵……最值得一提的是好吃可口的南灣魚。美味的南灣魚端上來,真是讓人垂涎欲滴呀!一條肥美的南灣魚,加上翠綠的蔥花和乳白色的湯汁。我夾了一塊魚肉,肉質鮮美,聞起來香味撲鼻,吃到嘴裡,口感香甜美味。

  南灣湖是信陽的明珠,沒有去過南灣湖就等於沒有來過信陽。我為家鄉的南灣湖而感到自豪。我想:隨着信陽的飛速發展,南灣湖會變得比現在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咱家鄉好(劉大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咱家鄉好(劉大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