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過去,衣服便出現許多的問題。如:紐扣掉了,衣服破了。而未來的衣服可以一次性解決了這些問題。

  未來的衣服有四大功能,這件衣服有四個扣子分別代表着四個功能。

  第一功能是可以防火和防水的,如果真的有大火那也不怕,因為這件衣服表面是不鏽鋼,燒不着。

  第二功能是可以變熱變冷,夏天的時候可以變冷就不冷不熱,冬天的時候可以變熱就不冷不熱了。

  第三個功能就是可以成潛水衣,也可以變成睡衣,還可以變成卡通人物的衣服,神奇吧!

  第四個功能就是可以變換衣服的顏色,變變心情。

  這未來的衣服雖然功能多但是價格卻不多,300元。這就是未來的衣服,你們喜歡嗎?江西贛州于都縣禾豐中心小學四年級:劉啟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