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惰的老鼠(劉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老鼠(劉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懶惰的老鼠(劉科) 標籤:懶惰作文 聰明的老鼠作文 老鼠作文 小老鼠作文

懶惰的老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三(5)班 劉科

  秋天來了,松鼠提着籃子到外面去尋找過冬的食物。

  它走着走着,一陣風吹來,一個蘋果一下子砸到它的頭上。它痛苦地叫道:“啊!什麼東西呀?”它一抬頭看到一棵蘋果樹,上面還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小松鼠高興得又蹦又跳,它趕快把落下來的蘋果一個一個地搬回家,累得滿頭大汗。小松鼠在搬蘋果回家的時候遇見了老鼠,老鼠正在一個玉米棒上面躺着,悠然自得地吃玉米呢。老鼠說:“小松鼠,你真傻,冬天還沒到,現在忙活幹什麼?”小松鼠沒有理它,繼續搬運食物。小松鼠說:“你現在不儲存食物,到了冬天你就後悔了。”

  冬天真的來了,外面雪花飄飄,大地就像披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小松鼠在家裡吃着美味的食物,而老鼠卻在外面挨餓。老鼠心想:如果聽老鼠的話就不會餓肚子了。老鼠想去松鼠家要點吃的,可是又不好意思去。但是老鼠不想餓肚子還是去了。老鼠敲了敲門,松鼠一開門,老鼠趕緊說:“松鼠,你給我點兒吃的吧?”松鼠說:“你早不聽我的話,就算儲存的食物少,那也不會餓肚子呀!”老鼠說:“明年秋天,我一定會早早儲存食物。”

  我們要學習勤勞的松鼠,不要學習懶惰的老鼠。做什麼事情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老鼠(劉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老鼠(劉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