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過山車(堵志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過山車(堵志昭)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坐過山車(堵志昭) 標籤: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 坐過山車作文 過山車作文

坐過山車(堵志昭)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哥哥坐車來到公園裡玩。哥哥想坐過山車,我開始不同意,後來,因為好奇心起了作用,我也同意了。 

  我和哥哥坐在第一排。剛坐好,過上車就開始慢慢地滑動。一分鐘后,開始上坡了,過山車爬到中間時,我往下看了看,竟然到了半空中!我就開始擔心了:“我會不會摔下去啊?”這時,過山車又開始下坡了,它越來越快,像失去控制的飛機一樣向下栽。我緊緊地抓住扶手。過山車車頭一拐彎,緊接着又向下沖。這樣一旋轉,我立刻頭暈目眩,產生了錯覺,我感覺車子在往漩渦裡面跑,越來越快,就像特級的龍捲風一樣把我卷在了裡面。我想掙扎出來,可沒有力量。驚慌之中,我往下一看,嚇死我了!我們離地面有幾十米的距離,而且,我們都頭朝下正在做倒立呢!我那時後悔怎麼玩過上車了?我緊張得不得了。 

  嘩!過山車又猛地一拐,嚇得我們尖叫起來,我感覺我的身子好像正在脫離出來。我心裡害怕極了。我望着太陽,正想着會不會飛過去,過山車又來了個分身術,突然來了個“8”字繞,從中間的兩個洞里鑽進去又鑽出來。我嚇得差點魂靈出竅。這時,後面的半截過山車也加快了速度追了上來。我只顧看後面的半截車,沒想到我坐的過山車又繞了三個“3”字形路線。多虧我的哥哥提醒了我,我才回過神來。我頭朝下,嘴巴張成了O形,愣住了。過山車繼續往前走,我鬆了一口氣。沒想到又是一個下坡路。我往下一看,眼珠都要嚇出來了,啊,下面好像是個萬丈深淵!我緊張得汗珠子一滴一滴地掉下來。過上車又繞了一個彎,好像要翻車的樣子。看到這裡,我的手和腳都軟了,想抓住車座也不聽使喚了。這時,我們大家的腳往右使勁一踩,終於過來了。大家嚇得緊緊地靠在車座上一動不動。最後,車又繞過了一個拐彎,終於到了終點了。 

  我心想:“謝天謝地,車終於停了。”我先下車,坐在草坪上開始大喘氣:“呼——呼——呼——呼——” 

  我明白了:這個娛樂項目就是靠緊張驚險才吸引遊客的。

您正在瀏覽: 坐過山車(堵志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過山車(堵志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