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衣服是什麼樣子的呢?你想知道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1

  未來的衣服有許多功能。衣服裡面有許多小空調。在脖子那裡有個感應器,可以感應周圍的溫度、濕度。一但溫度升高,空調就會放涼氣。如果外面很冷的話,小空調就會放暖氣。四季都可以穿這件衣服呦!

  在下雨的時候,感應器感覺十分濕,它會讓衣服自動變成雨衣模式.就不會被雨淋到了。

  未來的衣服還有聲控功能,你讓它變什麼顏色,它就變成什麼顏色,十分好看.它不僅可以變顏色,還可以變款式。可以變成休閑式、睡衣、運動裝等款式。

  未來的衣服到了晚上,你把它脫下的時候,它會感到主人把它脫下了,它便會自動清潔。清潔完后,自動噴上香水.最後,它再自己自動摺疊起來,十分方便.

  這就是未來的衣服,十分漂亮,十分耐用.我相信,在二十年後,它一定會出現在大商場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