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影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影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最喜歡的東西,就數影子了!你們一定感到疑惑重重吧,什麼,你最喜歡影子!?影子可不算一個東西啊,它只是一個虛無的東西,沒有身形,沒有生命,沒有靈魂,沒有情感,沒有……你怎麼又會喜歡上影子?嘻嘻,就讓我來和你們說一說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和影子玩耍了!在體育課上,烈陽高照,明媚的陽光總是那樣的燦爛,俏皮的陽光總是喜歡跟着我的影子,一直跟在它的後面,我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簡直是隨處可見,我跑步,它也跑步,我蹦跳它也隨之蹦跳,真是有趣極了,似乎我的默契很好!我絞盡腦汁想甩掉這些可惡的影子,可就是甩不掉它們,它彷彿變成了一個重複的我,和我一樣也變得有生命起來……真是奇妙極了,這世界上竟然還有另一個我!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影子,我為它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和影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