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是爸爸的朋友送給我的,它在我家生活兩年了,我可喜歡它了! 

  它的頭扁扁的,三角形的形狀,頭上鑲嵌着一對小小的眼睛,像兩顆小黑豆,在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嘴巴,嘴巴里還有一條紫色的、小小的舌頭。在頭的後面有一個堅固的殼,殼是棕色的,上面有幾個五邊形的圖案,如果把小烏龜翻個四腳朝天,可以看到一層嫩黃色的殼,殼旁邊長着粗壯的四肢,四肢的皮粗粗的,上面還長着鋒利的爪子。在殼的後面,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從粗到細,我動一下它的殼,它就把頭、腳、尾巴縮到殼裡面,可好玩了。 

  小烏龜的趣事可多了。有一天放學回家,我興緻勃勃地拿着一塊肉去喂小烏龜,可小烏龜竟毫不領情,就是不吃,於是我就走了,心裡想:不吃就不吃,那你就去餓肚子吧!過了一會兒,我來看小烏龜,沒想到小烏龜竟然偷偷地把肉吃掉了,還搖晃着腦袋,好像在對我說:“哈哈,我是逗你玩的。”看着它那神氣的樣子,真是氣死我了!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小烏龜就在魚缸里爬來爬去,它搖晃着腦袋,沿着玻璃壁一步一步往上爬,可是由於玻璃太滑,它滑了下去,可小烏龜並不氣餒,又繼續往上爬,一次、兩次、三次……我暗暗為它加油,心裡想:功夫不負有心人,小烏龜,你一定會爬出來的,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有一天上午,我跑去看小烏龜,可小烏龜居然不在魚缸里,我把家都翻了個底朝天,也不見小烏龜的蹤影,就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小烏龜從家裡的一個小角落爬了出來,好像在說:“怎麼樣?我厲害吧!”我看了又好氣又好笑,急忙小烏龜抓回了魚缸里。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它成了我們家的“一員”,每天上學、放學我都要去看看它,它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