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肖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肖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肖傑是我的同桌,他個子不高,比我矮半個腦袋,一雙眼睛雖小,但非常有神,我們倆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所以經常互相鼓勵,互相幫助。

  記得有一次,數學郭老師布置好作業就讓我們開始做了。可我做到一半時,一道題難住了我,我轉身去問陳亦琦:“陳亦琦,這道題怎麼做啊?”陳亦琦根本沒有理我,我只好轉過身子,自己苦思冥想,可想了半天我還是想不出,只好問肖傑:“喂!肖傑,這道題怎麼做?”我一邊小聲問一邊指着那道題,肖傑想了想說:“嗯!你把54個頭設成54隻雞……“肖傑說了一大通,可我沒聽懂。肖傑看出了我的疑惑,說:“沒關係的,你不會這種方法,你就畫表格吧!”我聽了,馬上拿出尺來,慢慢地畫,就在下課這一刻,我做出來了。“成功了!”我大叫道,肖傑聽了,也高興地笑了。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可能只有一年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好朋友——肖傑。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和肖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肖傑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