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還是去年的一天晚上,爸爸媽媽有事要出去一下,晚上很晚才回來。臨走前,媽媽叮囑我:“自己在家裡一定要小心,遇到誰敲門,先看看是誰,再確定開不開,知道了嗎?”“知道了!”我回答說。

  他們走了以後,我就在家裡看電視,看了一會兒,準備睡覺的時候,突然,門鈴響了,把我嚇了一大跳。我趕緊去看。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竟然是一名黑衣男子,而且還拿着一個口袋。我想:這就是作案的工具吧!於是,我趕緊把所有的電視音響關掉了,然後躲到一個地方。過了一會兒,大概那人看到門沒開,所以就走了。

  我以為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可才過一會兒,門鈴又響了,我一看,原來是一位阿姨,我認識她,她是我媽媽的朋友,我把門打開,她問我:“你媽媽在嗎?”我說:“媽媽有事出去了。”“麻煩你把這個交到你媽媽手上。”說著,她就走了。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這件事的一五一十說給她聽,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