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烏龜、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烏龜、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和幾條金魚,我把它們裝在同一個魚缸里。

  小烏龜的手、頭、外殼都是碧綠色的,它的指甲又尖又細。金魚全身紅紅的,它們的魚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十分喜歡它們。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覺。突然,聽見一陣吵鬧聲,我向客廳跑去,原來是小烏龜和金魚媽媽吵架,我走了過去溫柔的問:“你們為什麼吵架呀?”金魚媽媽哭着對我說:“小主人,你要為我做主啊!小烏龜它……它吃了我的魚寶寶。”“冤枉啊!”小烏龜不服氣地大聲叫到:“小主人,你不要聽它胡說,我連看都沒有看見過它的什麼魚寶寶,怎麼就說是我吃了呢?……”

  為了查清楚誰騙了我,我馬上從菜市買了許多小魚放在小烏龜面前,然後我偷偷躲起來,靜靜觀察小烏龜……只見小烏龜盯着小魚,突然用手指甲插入小魚身體,然後竟然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我見了,忙跑過去,逮住小烏龜,打得小烏龜四腳朝天,看它以後還敢不敢吃魚!

  不一會兒,聽見媽媽的聲音:“劉朝銘,起床啦,太陽照屁股了!”我伸伸懶腰,這才從睡夢中醒來。啊,原來只是場夢,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烏龜、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烏龜、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