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校報有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校報有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校報有緣

  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跳舞,有人喜歡畫畫,而我在學校最大的樂趣就是津津有味地閱讀我們學校發的每一期校報《世紀鳳凰》。

  您別看它只是一張普通的報紙,它的作用可大着呢。它能讓我們提高作文水平,了解學校里的重大新聞。接下來,就讓我給您舉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的例子吧!

  記得,我在原來的學校上學時,我的作文水平很是一般,可自從轉到我們新世紀學校以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結識了一位新朋友那就是校報《世紀鳳凰》。課餘時間,我津津有味地閱讀着每一期校報上的優秀作文,盡情地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盡情地享受着閱讀給我帶來的無限樂趣。漸漸地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我的作文還刊登在了校報裡面,就這樣我和校報成了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瞧!我們之間多有緣啊!今年我的好朋友已經兩歲啦,我要向它送去我最美好的祝福:生日快樂!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 四三班張靜怡 輔導老師陳忠普)

您正在瀏覽: 我和校報有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校報有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