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小麗

 天津市開發區 泰達一小四年級 竇悅

  小麗是我的好朋友。她直爽,待人熱情,從不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我和她一起上學,一起溫習功課,一起寫作業,像親姐妹一樣。我病了,她就給我講老師今天教過的知識,她病了,我就給她講老師今天教過的知識。我幫助她,她幫助我,就這樣高興地學習着。有一天,我和小麗在我家一起寫作業,忽然,我發現我的鋼筆找不到了,那是我七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突然看見小麗正用着和我那支一樣的鋼筆。我走到小麗身邊生氣地問:“小麗,你這支鋼筆是誰的,”的,”小麗說:“這…是,我…媽媽給我…買的。”我更生氣地說:“好啊,我還把你當成了我的好朋友,可是,今天,你卻偷我的鋼筆,我沒有你這樣的朋友 :““我沒有偷你的鋼筆。”小麗分辨着,“不對。”我更加生氣地說。小麗急得都哭了出來,說:“你喜歡就拿去吧!”說著,抓起書包,拿了一張餐巾紙就哭着跑出了我家。我高興地說:“這支筆終於找了回來。”說著,就拿着鋼筆又繼續寫起了作業過了一會兒,媽媽下班回來了,她剛進入家門,就說:“竇已晴,鋼筆還給你。”原來,是媽媽把鋼筆拿去用了,忘記跟我說一聲了,這麽說我錯怪了小麗,頓時,我後悔不該對小麗這麽凶!第二,我看見小麗還象往常一樣的學習。下了第四節課,我走到了小麗跟前,說:“昨天是我不對,我錯怪了你,請你原諒我,我們還是好朋友對不對?”小麗親切地對我說:“你知道自己錯了就行,我們當然還是好朋友啦!”我把小麗的鋼筆從鉛筆盒裡拿了出來,說:“這是你的鋼筆,我還給你。”說完,就和小麗手牽手地去我家溫習功課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長時間了,但是我還是記憶猶新,是小麗教會我的待人寬容卻使我受用終身。

  指導教師:李老師

文章寫得很具體,有敘述有描寫,人物得語言、動作描寫很有特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