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的壞習慣有很多,其中“懶”這個壞習慣排在首位。我“懶”得真是名副其實,如果誰走進我的房間,眉頭皺得肯定像一個六七十歲的老人。因為滿屋都亂糟糟的,寫字檯上的書橫七豎八的堆着,牆上黑一塊兒白一塊兒的,鞋子還東一隻西一隻的。猛一看,真像一間陳年老屋,好像有幾年都沒收拾了。媽媽總是讓我整理一下房間,可我總是回答到:“好,馬上就去整理。”其實房間還是原樣,一點兒都沒動。有時媽媽說:“你的房間太亂了,真不象一個小女孩兒的房間!”而我呢?卻無所謂地說:“下次一定注意。”可每次都沒有改。有一次,媽媽真的生氣了,幾乎要開除我的“家籍”,嚇得我直做檢討,保證以後不再偷懶了,並且讓媽媽做我的監督員。從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懶”這個壞習慣,在媽媽的督促下,我堅持每天洗碗、掃地等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並且認真完成作業,絕不讓這個壞習慣重新跑到我身上來作怪。一年的時間過去了,“懶”這個壞習慣漸漸地從我身上消失了,這就是在媽媽的督促下我取得的成績,在學校里老師也說我有進步。“懶”使人退化,使人落後,所以我應該提高警惕,防止這個壞習慣在我身上重犯。我改掉了“懶”這個壞習慣后,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不信,歡迎你到我家來作客,窗明几淨的小屋,一塵不染的傢具,你看到了准覺得舒心。

您正在瀏覽: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