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的壞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的壞習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正是讀書的好時光,這不,這一天小兔就匆匆忙忙地把一大堆書搬到了樹樁上讀起來了。

  讀了一會兒,小兔感到有些累了,便用一隻手撐住臉頰看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它覺得更累了,便直接躺了下來看,“哎呦!還是躺下來看舒服啊!”

  這時,山羊伯伯走過來說:“小兔,這樣躺着看書可是不好的呦!”在山羊伯伯的一再勸說之下,小兔勉勉強強坐了起來,把書支在腳上看。

  小鹿走過來對小兔說:“小兔,這樣看書姿勢不對,會視力下降的哦!”小兔繼續看着書,裝作沒看見也沒聽見一樣,小鹿搖搖頭,走了。

  幾個月以後,學校進行了體檢,小兔自食其果,視力下降到0。1,被迫帶上了厚厚的眼鏡。

  這時,小兔後悔不已,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它想:當初,我要是聽山羊伯伯和小鹿的勸告就不會落到今天這個下場了。

  四年級:李瑞

您正在瀏覽: 小兔的壞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