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壞習慣大王”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壞習慣大王”的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壞習慣大王:

  你好。

  還記得我嗎?我就是你的“高徒”呀!

  在我的“腦府”里,你生活的十分愉快吧!還教我那麼多壞習慣!我對你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看了這麼多,你的心裡一定美滋滋的,對吧?哼,下面該我發泄了!

  “壞習慣大王”,你應該記得你教我的種種壞習慣,什麼粗心呀,愛吃零食呀,小心眼啊……數都數不過來。這可都是你這位“大名鼎鼎”的“壞習慣大王”的“傑作”啊!

  你這個“好老師”不僅教我那麼多壞習慣,而且還將“好習慣”小姐趕出了我的“腦府”,以致於讓她無家可歸,她是多麼的可憐啊!是你造成的,“好習慣小姐”在外面過着風吹雨打的生活,你可曾想過?難道你這個“壞習慣大王”就真的沒有一點兒同情心嗎?真的沒有嗎?

  現在,我命令你,立刻從我的“腦府”里搬出去!並把“好習慣小姐”請回來,否則,哼,鞭子伺候!

  敬祝你

  早日滾蛋

  馬鋼四小四年級:顧希薇

您正在瀏覽: 寫給“壞習慣大王”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壞習慣大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