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心不能二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心不能二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心不能二用 

  清晨蔚藍的天空飄浮着幾朵白雲,太陽公公給東方那幾朵白棉似的雲彩披上了金色的衣裳。我坐在桌前,一面漫不經心的翻開作業本,一面“啪”的一聲打開了收音機,收音機里立刻傳來婉轉、動人的歌聲。 

  你說怪不怪,平時做題又快又好的我,今天對這道題卻不知如何下筆。這時,那悠揚的音樂又悄悄地跑進我的這耳朵里。我從書包里抓起一大疊草稿紙,“不對”,一張草稿紙進了垃圾桶。接下來,兩張、三張、四張…… 實在不行了,我把媽媽叫了進房間來。媽媽一進門就聽見從收音機里傳來的歌聲,看見作業本攤在桌上,就說:“曉楠,你聽過《小貓釣魚》的故事嗎?你知不知道一心不能二用?你聽着音樂,哪有心思做作業!” 

  媽媽這一問,我的臉一下紅到了耳根子。趕快關了收音機,聚精會神的寫作業,不一會兒,就算出了這道題的正確答案。原來,這道題這麼簡單。我暗暗責備自己:連真么簡單的題都算不會,還是媽媽說的對,一心不能二用。

您正在瀏覽: 一心不能二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心不能二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