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暫時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暫時的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暫時的夥伴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的夥伴作文 成長的夥伴作文

  我有一個新的夥伴,它是宋琳阿姨帶來的一隻小狗,在我們家寄養幾天。剛來,我看見它愛叫又愛鬧,所以叫它“鬧鬧”。

  鬧鬧全身長的差不多都是黃色的毛,只是左眼睛有一塊黑,當然,它就有了個外號“獨眼龍”。鬧鬧有個小巧玲瓏的腦袋,上面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左轉轉,右轉轉,好像在想什麼問題似的。眼睛的下面就是一個嗅覺靈敏的大鼻子。它還有一隻小小的嘴巴,別看它的嘴巴小,可容得下許多的飯呢!可愛的眼睛、鼻子和小嘴巴形成了它那副俏皮的模樣。腦袋下面是靈巧的四肢,這兩雙小小的腿,跑起來,比我還快呢!

  奶奶在吃飯的時候說了個恐怖的話題:“在中村,大伯家的大狗把姑媽家小狗的眼珠給挖了出來。胖胖的小狗一下子就瘦了。”聽到了這個,我就去狗窩看看,還好兩隻狗都和得來,不會發生爭吵。

  我和鬧鬧玩,它真好玩。我躺在草坪上,它竟然把我的身子當做跳馬,一腳就跨過去了。爺爺叫它吃晚飯,它不在窩裡吃,要把東西拉出來吃,翹起屁股,我剛想把鬧鬧用骨頭引過來,但是,它轉了一圈又回去吃骨頭了。

  你說,我的鬧鬧可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暫時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暫時的夥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