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和諧的書包王國,住着書爺爺、本子奶奶和文具盒哥哥。文具盒裡又住着幾個可愛的小朋友:有鉛筆哥哥、橡皮弟弟、鋼筆姐姐、魔筆妹妹。他們每天在一起,過着快樂的生活。可是有一天……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四個快樂的小夥伴正在玩耍。這時,鉛筆哥哥說:“夥伴們,我們來比誰的用處最大!”

  “好啊,好啊!”小夥伴們異口同聲的回答。

  比賽開始了,爭吵也就開始了。

  鉛筆哥哥爭先說:“我可以畫圖,小主人經常用我寫字、畫圖、製表,所以我最有用!”說著,他在紙上畫了起來。可是,他不小心把圖給畫錯了,橡皮弟弟一邊擦去畫錯了的地方,一邊說:“瞧!你畫錯了,還不是讓我來擦,所以我最有用。”

  鋼筆姐姐也不甘示弱地說:“你們別逗了,現在小主人已經升五年級了,她必須用鋼筆,根本用不着你們!”魔筆妹妹一聽心裡直冒火,終於忍不住了:“你們算什麼!我長得既漂亮又可以幫小主人擦掉錯別字,要說誰最有用,肯定非我莫屬!”

  “我最有用!”

  “我最有用!”

  “我!”

  “我……”他們大吵起來。

  這時,書爺爺來了,問:“孩子們,你們吵什麼呀?”

  橡皮弟弟回答:“爺爺,我們在比誰的用處最大。”

  書爺爺給他們出了個題目:你們每人寫一篇文章。鉛筆和鋼筆雖然寫出來了,可是有不少錯別字,他們無可奈何只有等橡皮和魔筆幫他們擦掉。

  這時,書爺爺慢條斯理地說:“你們是一個大集體,你們一起努力才能使小主人取得更好的成績。”

  從那以後,四個夥伴齊心協力,使小主人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通過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取別人的長處,補自己的短處;同時,也要虛心向別人學習,正是: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山西臨汾翼城北關小學四年級四年級:柳之琳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