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人靜,周圍一片寂靜,月亮姐姐躲進了雲層,只有那些頑皮的小星星在天邊玩耍。在小主人的書桌上傳來一陣吵鬧聲。原來是鉛筆哥哥、尺子妹妹和橡皮弟弟在爭論誰的功勞大。

  鉛筆哥哥跳了出來,清了清嗓子,神氣地說:“我的功勞最大,平時主人做作業不能沒有我,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做不了作業了,就得挨罵。所以我的功勞在文具王國里沒人比的上我!”橡皮弟弟聽了,頭上直冒火:“誰說你的功勞最大呀?人人都會有錯誤,如果不是我把你的錯誤消除掉,你會受主人寵愛嗎?所以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尺子妹妹也不甘示弱,她神采飛揚地說:“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你們個個都是廢物!我使小主人畫出的線條優美多姿,有直線、波浪線,我在數學作業中也經常‘大顯身手’,你們都不能和我比!”正當他們吵得不可開交時,文具盒爺爺和解了這場爭論:“孩子們,你們誰也離不開誰,人人都有短處,但不是人人都比別人差。你們只要取長補短,我相信小主人一定會更加愛你們的!”聽了文具盒爺爺的一番話,大家都慚愧地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月亮姐姐從雲層中出來,溫柔地看着這美好的世界。

  廣東省中山市東鳳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高綺雲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