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明的文具盒裡,有一個和睦的大家庭,可是這天,突然發生了一件事,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這天,小明剛寫完作業,就把東西放好,便走開了。文具盒裡卻吵了起來:原來是鉛筆和橡皮在打架。原來鉛筆看小明總是用橡皮,而“冷落”它,心裡就冒出一股無名之火來。趁小明不在,便想教訓教訓它。鉛筆用輕蔑的眼神看着橡皮,說道:“我說橡皮,你怎麼長這樣?又胖又矮。瞧我這身材,多苗條啊!橡皮聽了這話,緩緩地說:“鉛筆兄,我承認,我長的不好,但是,不是有一句話叫做‘人不可貌相’嗎?我雖然不好看,但我可以幫小明把錯字擦掉呀!”鉛筆聽了,更氣了,便一拳打在橡皮眼睛上。橡皮捂着眼睛說道:“鉛筆兄,你幹嘛打我呀?”鉛筆惡狠狠的說:“打的就是你,要不是你總在小明面前晃來晃去,我怎麼會‘失寵’呢?”說著,又朝橡皮打了一拳。聽到聲音,大家都出來了,鉛筆一看有人了,不甘心的回到了家。它躺在床上,想:“雖然我今天打了橡皮,可它以後一定還會那樣,我得想個法子......對了!何不把我自己變成橡皮呢?就這麼辦! 

  於是,鉛筆馬上跑到木匠師傅那裡。砍下了自己的筆頭,又把筆芯抽了出來。它又跳進了白油漆里,把自己變成了白色,便美滋滋的回到了家。 

  第二天,小明打開文具盒,發現鉛筆不見了,多了一個“怪物”,便把鉛筆扔進了垃圾筒。鉛筆這時終於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沒有人可以代替自己的用處!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