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鋼筆爺爺幫主人幹完活,便躺在文具盒裡休息,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忽然,被一陣猛烈的打鬥聲驚醒,原來是鉛筆、橡皮、卷筆刀打成一團。鋼筆爺爺急忙把他們分開問道:“你們為什麼大架。”他們不假思索、異口同聲的回答:“我們比誰的本領大!”

  鉛筆驕傲地說:“所有的文字都是我寫出來的,我的本領最大。”橡皮不服氣的回答:“要是我不及時修改錯字,你能寫出好的文章嗎?”卷筆刀急了:“鉛筆斷了,不是我用牙一口一口的咬出來的嗎?”

  他們爭得不可開交,鋼筆爺爺急忙把意見發表:“你們都很重要,缺一都不能把文章寫好,你們要做到不炫耀,不驕傲,踏踏實實為人類做貢獻,那樣,才體現了生命的價值。”他們看着鋼筆爺爺和藹可親的樣子,傻了。

  聽了鋼筆爺爺語重心長的話,他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羞愧地低下了頭……

  建國小學四(1)班 馮亮博的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