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故事 

  興義市 八中附小 四(3)班 袁 端 

  在文具盒裡有許多學習用品,它們是鉛筆、橡皮和鋼筆等學習用品,它們天天在一起生活,每當鋼筆寫錯字時修正貼就來幫忙,每當鉛筆寫錯字時橡皮就來幫忙……總之誰有困難就會有一個人主動上前來幫助他,他們可團結啦!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鉛筆從夢鄉中醒來,伸了伸懶腰,看了看橡皮,心想:胖胖的橡真不和我般配,想着就不禁地說:“喂,小胖子橡皮。”橡皮醒來說:“你叫我呀?鉛筆。” 

鉛筆說:“對,小胖子,你看你那胖胖的身子,真是和我不般配呀!” 

削筆刀醒來說:“喲喲,我的鉛筆大小姐,怎麼了? 

鉛筆又說:“你也不和我般配,哼!” 

從此,橡皮和削筆刀都不理鉛筆了。一天,小主人正拿着鉛筆寫字,一會兒,鉛筆的筆芯不尖了,小主人正想用削筆刀來削筆,可是削筆刀卻早跑了,一會兒小主人又寫錯字了,可是橡皮早就腳底抹油 — 溜了。這時小主着急得把鉛筆丟在了地上,現在鉛筆才知道大家團結一心做事才能成功。 

從此,學習用品們團結在文具盒裡,相互幫助,他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