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歡歡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裡面住着鋼筆大哥、橡皮弟弟、鉛筆妹妹。它們之間友好相處,互相幫助:鉛筆妹妹如果寫錯了字,橡皮弟弟就會樂呵呵地跑過來,幫她改掉錯字;鋼筆哥哥如果出不了墨了,橡皮弟弟和鉛筆妹妹就會搶着去請墨水瓶老師。

  有一天早晨,鉛筆妹妹打着哈欠、伸着懶腰起了床,當她緩緩地清醒過來透過文具盒的鏡子,看到一縷金色的陽光穿過紗窗照射在她身上,金光閃閃,花枝招展,她不禁被自己美麗的樣子驚呆了。不經意地看了一眼身邊的鋼筆哥哥和橡皮弟弟勾着腰、駝着背正忙着給小主人歡歡準備上學的文具。她又再看了看鏡子里的自己,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會和這樣的兩人住在一起,還做那些無聊的傻事。想到這裡,她便放聲大笑起來。

  兩兄弟被她的笑聲弄得莫名其妙,疑惑地回頭來看着這個妹妹。沒想,卻受到妹妹一頓嘲諷:“瞧瞧你們那副‘尊榮’!一個是黑不拉幾的傻大個,一個是又扁又矮的臭橡皮。而我,身材苗條,穿着華麗的鉛筆裙,是那麼高貴、那麼迷人。真不知主人是怎麼想的,居然把我放到這種地方和你們這樣的人待着一起!”

  聽了這番話,兩兄弟並沒有責怪鉛筆妹妹,而是笑着對她說:“哎喲,我們的鉛筆小妹,今天您是怎麼了”“哼!少廢話,馬上從這裡消失。”鉛筆妹妹叉着腰惡狠狠地對兩兄弟說。“妹妹,你這是怎麼了?我們以前不是相處得很好嗎?大家互幫互助。”“就是看你們不順眼,都給我?滾出去!”“算了,別理她,大哥,做我們自己的事。”“那好,你們不走,我走。哼!離開了你們,就活不成了嗎?”鉛筆繼續爭論。可是,沒有人再理會她了。

  當小主人歡歡用她來寫字的時候,鉛筆一慌,寫錯字了。歡歡正準備用橡皮來擦呢,但橡皮弟弟正為剛才的事生氣呢,立刻跑開了。主人一氣之下,用力將鉛筆摔在了地上,鉛筆受不住那麼大的力,立即就被摔成了兩半。

  四川德陽綿竹市大西街小學四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