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文具每天都跟我打交道,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天,我的大作《七十二變》發表了,文具們歡呼雀躍,每一個人都為自己的榮譽爭功。

  鉛筆小姐戴着黑色禮帽,神氣地說:“如果要看誰的功勞大的話,那是專門為我準備的桂冠,小主人幾乎每一次寫作業都要用我。”

  “咦?誰在說大話?”橡皮小子穿着他的牛皮大衣,一路小跑過來。“嗷,原來是鉛筆啊,哪一次你能做到全對呢?我的新牛皮大衣都被你給搞臟。還功勞大呢!我看是吹牛,論功勞應該是我大才對。”

  紳士——鋼筆慢條斯理地說:“你們別爭了,功勞最大的是我,編輯看到的還不是我的足跡啊!”

  鉛筆生氣了,憤怒地離去了,本子上留下了它憤怒的腳印,橡皮也跟着怏怏而去。

  正當鋼筆自鳴得意時,身後傳來了聲音“我的功勞最大,小弟你說得的確沒錯,但你比得過我嗎?”,鋼筆嚇了一跳,轉頭一看,身後出現了修正帶的身影。

  文具們都在爭功,可誰也說服不了誰,一氣之下,他們決定罷工看看誰的功勞大。

  第二天,我在上課準備拿文具時,看着空蕩的文具盒,心想這下可慘了,頓時傻了眼。

  智慧老人——字典獲悉了我的情況后,急忙召集相關的文具,對這些罷工的文具進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告誡他們要相互團結,每個人都是小主人學習的得力助手。

  罷工的文具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他們互幫互助、團結友愛,陪伴着我在獲取知識的征途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