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道明亮的星光劃過天空。夜深了,在一間房子里文具盒裡的文具開始爭論誰為小主人作出的貢獻最大最厲害。 

  鋼筆說:“我能寫畫,而且硬,是鐵做的,誰都比不上我!”橡皮說:“雖然我很軟,但我能擦鋼筆寫錯的字,我應該更厲害!”尺子不服反駁鋼筆和橡皮說:“我應該最厲害,我能測量長度100%精確,還可以看線條是長是短!”圓規早就在一旁悶了好久終於發話了:“我才是最厲害的,我可以畫弧線,而且可以畫圓,想畫多大就畫多大!” 

  “是我!”“是我!”“應該是我!”它們吵得不可開交,文具盒叫住了它們,慢慢地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要改正缺點,學習別人的優點,這才是最好的。” 

  文具們一聽低下了頭,我通過這個故事明白一個道理:人們各有所長,要學習別人的長處補自己的短處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呀!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