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文具盒裡發生了一件事。叫聲嘈雜聲交織一起,好不熱鬧。

  當時聽到鉛筆說:“你們看我多棒,小主人寫字畫畫都用我,你們都是些沒用的東西”鉛筆驕傲地說。“誰說我沒用?你寫錯了字是誰擦的?橡皮不服氣的質問。這時卷筆刀來了,他揮舞着“亮劍”猛的沖向橡皮,唰唰唰,橡皮就被卷筆刀削掉一大塊皮,他痛得大叫到:“你別下手太狠啊!卷筆刀說你們都看到了吧!我才是最厲害的!鉛筆說要比武功我是最厲害了。”說完揮起棒子向卷筆刀和橡皮打了過去,砰砰砰,經過激戰後,卷筆刀和橡皮都倒下了。

  他們的吵鬧聲把最有學問的書吵醒了,他起來問清原因后好說:“你們不是說你們都是最棒的嗎,那你們就在我身上施展你們的本領吧!誰要是做得十全十美的話,誰就是最厲害的。”書剛說完,鉛筆就衝上來了。他在書上一句話還沒寫完,就寫錯了一個字,他急的直撓頭,橡皮說:“看我的!”他很輕鬆的擦掉了錯字,筆跡是消失了,可是他怎麼寫也寫不上去,卷筆刀說:“讓我來!”說完,猛的衝上去,沒想到字沒寫出來,還把紙撞了個大洞,書看着他們的樣子語重聲長地說:“你們都有各自的作用,都有自己的長處,你們應該要多看看別人的長處。友好相處。

  聽了書的話,大家都慚愧的低下了頭。現在明白了吧,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團結才會力量大。聽完書的話,他們三個彼此看了一眼,默默無語,從此他們又成了好朋友。

  新疆石河子炮台第一小學四年級:ptzxzlj0808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