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與子的心靈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與子的心靈對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9月26日,周四,這是一個平凡的日子,對我來說,這個日子真的有點恐怖,讓我終生難忘!我的女兒蕊蕊一反常態,不想上學,也不想上舞蹈班。在少年宮,她和姥姥發脾氣。我回家,把一腔的怒火發泄在她的身上,生平第一次這麼嚴厲地打了她……她好像是屈服了,可實際上情況比這還要複雜。

  2002年9月27日,周五,我送她去上學,她又反悔了,不想上一天,想上半天,我沒有答應。到了學校,和老師交代了她的情況,希望老師和我配合一起讓她改掉依賴老師的壞毛病。結果適得其反,在學校的表現是越來越差!我在去天津上課的路上,反省自己,卻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來,莫非是我判斷失誤?不是和我故意頂撞么?

  2002年9月28日,周六,情況越來越厲害,她居然用死來要挾姥姥,姥爺。她開始撒潑,哭鬧,不知道她的心裡究竟是如何想的,講道理,打罵都已經失去了任何意義。我該怎麼辦?我在學校里第一次無助地流下了眼淚……

  2002年9月29日,周日,她達到了她的目的,我們終於答應她不上學了,她又有了天真的笑容,可是,這是長久之計嗎?我不知道,我很矛盾,很痛苦,為什麼有這樣性格的女兒?膽小卻很有主張,她會不會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這樣做的呢?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呢?我的教育在她身上竟然不起任何作用,我做母親做的真的好失敗……

您正在瀏覽: 母與子的心靈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與子的心靈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