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徐越

我的媽媽是一位老師。她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問。她有一個特點:很愛美!只要人家一說她美,她就會得意起來。

有一次,媽媽到學校來接我回家。那天,我們的班主任穿了一件新衣服,非常漂亮。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問我說:“越越,你說說看,是你們老師美,還是我美?”我不知道怎樣回答才好,只好說:“你比較美吧。”聽了我的話,媽媽得意地笑了,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了。你們說,我媽媽是不是還像個小女孩一樣?

不過,媽媽上班也很辛苦。很多個早晨,媽媽幫我做好早餐,自己卻顧不上吃一點,就趕着上班去了。媽媽每天都要為他們班上的那些哥哥姐姐備課、批改作業;有時,她班上的有些哥哥打架了,媽媽也要處理,忙都忙不過來了。媽媽真是太辛苦了!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讓媽媽過上悠閑自在的生活。

媽媽還很關心我的學習。還記得我讀一年級時的第一次考試前幾天,媽媽就開始忙着幫我複習語文、複習數學。那次考完試,老師把試捲髮下來,表揚我考得很好,我開心極了!以後每次考試前,媽媽都會幫我複習。

媽媽,您把我從小養到大,您辛苦了,我非常感謝您!長大后,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