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遼寧庄河市蘭店鄉鮑碼中心學校  吳浩勇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農家婦女,但她身上卻有着一副沉甸甸的擔子:早晨要早早起來為我做早餐,然後再匆匆忙忙地去上班,晚上一身疲憊地回來后,還要檢查我的作業。媽媽是多麼辛苦啊!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留了好幾張卷子,因為再過幾天就考試了,所以學校為我們加大了作業量,為了能考出好成績,媽媽似乎比以前更加嚴厲。她說:“這幾張卷子要好好做,不準出錯,要多檢查幾遍,錯了小心你的屁股。”我小心翼翼地做完題,因為有朋友找我出去玩,所以只匆匆檢查一遍就玩去了。媽媽回來后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我的卷子,她只看了幾眼,就停住了,我心想:壞了,我的屁股要受苦了。可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並沒有打我,而是耐心地給我講題。媽媽一講我就會了,媽媽和藹地說:“既然你會了,就看一會兒電視吧。”我的心裡是多麼感謝媽媽呀。媽媽不光在學習上幫助我,她還讓我在生活上養成好習慣。      有一次,媽媽 要帶我上街,臨去之前,媽媽對我說:“不?買的東西,不準要。”然後我們就坐車去了街里。我們逛了很長時間,我的肚子就開始咕咕地叫了,我就叫讓媽媽帶我去吃點東西,媽媽答應了,到了快餐店后,我看着那些好吃的,樣樣都想吃,可是媽媽只準點兩樣,而且要便宜的。我精挑細選出自認為好吃又便宜的菜 ,可是收錢的說:“一共88元”,媽媽聽到價錢后,批評我說:“你這小孩怎麼一點也不知道節約呀?”聽了媽媽的話,我很不情願的把它們換成便宜點的菜。這時媽媽微笑着朝我點了點頭。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普通又平凡的媽媽。她對我的愛如涓涓細流,在平凡的日子中無聲地流淌着,這種愛將陪伴着我健康地成長。

    

  指導教師  董曉傑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