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總是會第一個想起媽媽的微笑;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也是從想到媽媽的微笑......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回家給自己的朋友做一份小禮物,不用太精緻,只要能表達情誼就好。可是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禮物才好。正在我着急火燎的時候,媽媽下班回到了家。她微笑着對我說:“不要着急啊,我們來做一個兔子模型吧,很可愛的!”於是,我就找來了剪刀、卡紙、膠水等等的工具,和媽媽一起做模型。給小兔子粘尾巴的時候,我總是粘不上去,氣的我手直接一甩,怒氣騰騰地說:“真煩人,不做了!”此時,媽媽走過來,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對我說:“孩子,記住做啥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要怕困難,也不能三分鐘熱度,來,我們一起做吧!”就這樣,在媽媽的微笑和媽媽的鼓勵下,我完成了這個兔子模型,心中一陣欣喜。

  媽媽的微笑教會了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不怕困難,不三分鐘熱度。我喜歡媽媽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