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就像一本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就像一本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看到作文題目,一定會帶着驚奇不可置信的目光的看過來吧!什麼?!媽媽是一本書,這又從何說來啊,媽媽怎麼會是一本書呢?嘿嘿,就然我來替你們一一解答吧!

  這本書的知識,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在我眼中是無所不能的一本寶書。裡面寫滿了我的媽媽對我的由衷的關懷和疼愛,每當我讀一頁,就能感受到母親對我濃厚深情的愛意,心中是無比的溫暖舒暢,也充滿了滿滿的感激。記得有一次,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媽媽帶我去學琴。一出門,一陣寒風凜冽的冷風呼呼吹來,我冷的直打哆嗦,打了好幾個顫抖。媽媽一手緊緊地摟着我,把她身上的熱度,都傳到我的身上來,一手又將傘故意往我這裡傾斜許多。

  這就是母愛的力量啊,瞧,我的媽媽是否就像一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就像一本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就像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