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媽媽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媽媽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給我力量;媽媽在我困惑的時候,給我指明了方向。這就是我的媽媽——既嚴厲又溫柔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梳着時尚的波浪發,一雙深邃的眼睛彷彿能看到我的內心。媽媽經常穿一身豹紋衣服,看起來亭亭玉立。她高興地時候善解人意,生氣的時候令人費解,對我特別嚴厲。

  媽媽經常嘮叨我。對我的時間、習慣都要求嚴格。比如每次去作文補習班,媽媽都要求我提前15分鐘到,絕對不能遲到,更不能夠曠課。當我做事拖拖拉拉的時候,媽媽就說:“時間就是生命,不可以白白地浪費掉,要利用好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將來漲到了才不會後悔。”有時候,我不理解媽媽,甚至討厭她的嘮叨,覺得她就是個“??呂咸??rdquo;,直到後來,她給我講了一件事……

  原來,媽媽懷了我是個月,每天都承受着不同的痛苦。懷孕前期,媽媽不能吃飯,吃什麼吐什麼;後期媽媽腿部水腫不能走路。生我的時候,因為我頭太大,又割了一刀才把我取出來。

  媽媽,為了讓我來到這個世界,您承受了多少痛苦啊,但是您從來沒有抱怨過。我知道了,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我必須尊重她,好好學習,用優秀的成績回報我的媽媽。

 四年級:王梓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