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你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辛苦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你辛苦了,今天你不過才37歲,可是你黑髮中已近參差了許多銀絲,一雙大手很是粗糙。

  你總是披星戴月,辛勞不辭地工作。媽媽最近幾年心臟並不好,不能做很多重事,所以家裡的重擔便全落到了爸爸的肩上。爸爸更加辛苦了,為了能努力掙錢,能養活我和媽媽,讓我們能過上好日子。他不辭辛苦,一下子找了三份工作。早上一份,中午一份,晚上還要去做一份。每天他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回家,那時候我早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早上的時候,我一起床就只能看到桌前的早飯,看不到他的身影。我放學回家的時候,他又已近把我的晚飯都燒好了,自己卻又不見了蹤影......

  爸爸很久我才能見一次你,爸爸,我請你不要太忙碌了!爸爸,你辛苦了,請你休息一下吧,讓我多和你見上幾面!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