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當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當我熟睡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當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媽媽是用手愛我的,當我跌倒時,媽媽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體;當我背着沉重的書包時,媽媽會豪不猶豫地拎過去……

  周末,沒有一個同學不喜歡,然而,我對周末卻十分厭惡,甚至於希望沒有它。因為到了周末,同學們都可以出去外面玩,而我去的卻是補習班,整天面對的是作文班、閱讀班、英語班、……這樣一來,我只有星期六、日晚上才能寫作業,如果老師布置的作業量多的話,我根本連休息都成問題。可是我知道,你也是為我好,想幫我提高成績,我明白您的苦心。

  還記得上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89分。回到家后,媽媽耐心的幫我分析了題目,並教會了我解題思路。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掌握了方法,總結了沒考好的原因。

  媽媽,你就像火辣辣的太陽,而我就是依靠你生存的向日葵。沒有了你,就沒有我。感謝你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在為我着想。感謝你為我所作的一切,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四年級:花落卻未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