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肥胖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胖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拿這一次來說吧,媽媽今天上午一下班就趕快躺在床上休息。過了一會兒,我們應該吃飯了,她這才戀戀不捨地從床上爬起來吃飯。他吃飯也挺會吃,幾乎沒有幾餐是真正吃飯,一般都是吃菜,而且每次都等我們吃完了飯,剩下的菜只要不多,她就統統都吃掉。當她吃完飯後,便又回到“原來的崗位”——床上去了。在她休息的期間,我一般都不會叫她聽寫,或監督我默寫、讀書。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我在N次的請求后,答覆不是要在床上聽寫,就是把語文書沒收,看我幾眼——看我有沒有偷看,有時還躺在床上聽我朗讀課文。所以,我在一般情況下不會去找媽媽,除了爸爸不在家之外。 

  媽媽不僅不肯放過一點休息的時間,還很不愛運動。有的人也很會吃,可是他們很會運動,可以把吃下去的一部分能量消耗掉,不會脂肪過多引起肥胖,而媽媽卻既不愛運動,吃的又多,所以體重就增加了。有一回,我和爸爸一起去登山,邀請她也一起去,她卻說;“你們去吧,你們去吧!”無論我們怎麼向她描繪路上風景怎麼好,對她有什麼好處,她都是笑笑,搖搖頭,擺了擺手說:“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媽媽在家裡有事,所以就不能和你們一起去了。”我們只好自己去登山。在登山的途中,我想:家務事爸爸都已經幹完了,媽媽還有什麼事呢? 

  媽媽也真是的,她怎麼那麼不喜歡運動?難道少休息一下就不行嗎?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呀!我才不像媽媽一樣,我要常常運動,煅煉身體,只有好的身體才能德、智、體全面發展。

您正在瀏覽: 肥胖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胖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