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美麗的愛,是博大的愛。

  媽媽的愛是無私、無怨的。媽媽每天很早就起床為我做營養可口的早飯,還要洗衣服,收拾家……照顧我的生活。可她從來不抱怨。

  我喜歡養蠶。有一次,我家養了五隻蠶,眼看蠶寶寶沒有桑葉吃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媽媽陪着我出門尋找,打聽哪有桑樹。有人說在五號路,有人說在七號路,我和媽媽找了兩個小時,一棵桑樹也沒看着。媽媽怕耽誤我學習,叫我回家寫作業,自己又去尋找,終於在晉鋁現代找到了一棵桑樹。看到媽媽找到的桑葉,我喜出望外,迫不及待拿去喂蠶。媽媽為找桑葉跑來跑去都沒說累,說只要我喜歡,照顧好蠶寶寶。

  媽媽不光關心我的生活,對我的學習更是非常關注。上次我數學考差了,口算題錯的最多,媽媽說我口算錯的不應該,就平時多出這類題,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的口算準確率大大提高。每個星期六下午,我和媽媽都要抽時間學英語,雖然媽媽還有別的事要做,但是她都堅持陪我學英語。每天晚上,媽媽還和我一起閱讀,以前總是媽媽給我講故事,現在我們互相講,我的閱讀能力也提高了。

  我的成長離不開媽媽的無私奉獻,媽媽的愛無微不至,是美麗的愛,是博大的愛,我要珍惜媽媽對我的愛,回報她,做一個乖女兒,讓她以我為榮。

  初一:美麗夜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