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吃完早飯,準備去學校上學,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上學的路上你可得當心,現在路上的車那麼多,過馬路時一定要小心再小心,過紅綠燈時寧等三分不搶一秒,到了學校好好學習......哎呀,我知道了,知道了。然後我就用力地把門給關上了,小跑着離開了家門口。

  由於時間充足,我就在路上慢慢的走着,心裡想着一些事情,我想:現在的 我也已經不小了,又不是小孩子了,根本不需要那些叨叨的話,可是我仔細一想雖然媽媽愛叨叨,但是這不正是媽媽愛我的表現嗎?對於的行為,我真是後悔極了,真不應該對媽媽用這樣的行為,想着想着我不禁潸然淚下。

  一天的學習生活不知不覺就過去了,終於放學了。我一改從前,我這次飛跑着回到了家中,然後一下子投進母親的懷抱之中,哭哭泣泣的跟媽媽說:媽,對不起,我不應那樣對你,我錯了!媽媽說:沒沒沒,我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你已經長大了,我不應該對你嘮叨。

  說完,我和媽媽都哭了,擁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