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舅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舅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舅媽,她長得特別漂亮,她的眉毛是是黑色的,她的眼睛大大的,她的鼻子小小的,她喜歡吃西瓜,她喜歡吃梨。她很喜歡臭美,每一次都會做美甲,一說要出去舅媽就趕緊穿上最美的衣服。她很喜歡買吃的,每天我一起來舅媽就已經買好了我最喜歡的早餐,買了餅和包子還有豆奶,中午就買好了我最喜歡的菜,有魚香肉絲,西紅柿炒雞蛋和鴨子雞腿。

  我記得暑假的時候我在我舅媽家住,舅媽看我有點不對勁,問我你頭疼嗎?我說有點。舅媽不顧一切地抱起我就直奔醫院,剛剛才飄悠悠的小雨突然變大了。大雨淋濕了她的頭髮和衣服都濕了。但舅媽趕到醫院時已經成了落湯雞。醫生為我打上了吊針,她一直護着我,直道我好。

  我愛我的舅媽,我的舅媽就想媽媽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舅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舅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