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當“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當“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班主任說讓我們來體會一下母親以及母親在懷孕時的痛苦。

  老師說讓我們把自己的書包往前面背,裡面的書一樣也不能少,還要有水杯在側袋裡。於是我們照做了。起初,我們還挺高興,感覺挺好玩的。可是沒過多久,就有一些同學感覺很累了,於是堅持不下來,便放棄了。班主任說:“有幾個‘媽媽’不要孩子了啊,這可不是好‘媽媽’的行為呦!”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再接着,又有幾名同學口渴了,拿上水杯就喝水,班主任說道:“哈哈,你們把孩子的一部分給割掉了,你們真不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呢!”男生聽了,受不了了,因為畢竟他們都是男生啊。不過有兩名女生堅持了下來,卻也汗流浹背的了。

  原來母親是這麼的難做,母親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當“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