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孝順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不高不矮,一米六八的個頭,不胖不瘦,一百零五斤的身材,不美不醜,典雅的瓜子臉……雖然,她是一個很普通平凡的人,但是她卻是我心目中最最崇拜的人!

  因為她非常的孝順。我的爺爺去年生病了,因為爸爸工作比較忙碌,沒有照顧爺爺。媽媽含辛茹苦地守着他,照顧他,每天給他送吃的送喝的,班都不上了,就照顧爺爺。爺爺出院了之後,為了使爺爺的身體儘快像之前一樣健康的,媽媽一有空就會幫爺爺活動活動身體,讓爺爺多做一點運動。我和媽媽常常是左邊一個,右邊一個地辛苦地攙扶着爺爺,練習走路。媽媽常常顧不上上班,就在家裡照顧爺爺,終於爺爺康復了,爺爺也知道媽媽對她好,說媽媽比親女兒還親呢!

  怎麼樣,我的媽媽很孝順吧?

您正在瀏覽: 孝順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