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和媽媽一起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和媽媽一起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來還真有些難為情,我雖然虛歲已近十歲了,但由於我特別的怕黑,怕那黑漆漆的夜晚,我仍然不敢單獨一個人睡覺,所以每天晚上爸爸媽媽輪流陪着我睡覺......

  小時候,我由奶奶帶着我。每天晚上我睡下之後,奶奶總喜歡給我撓背,漸漸地我養成了的習慣,不撓痒痒就睡不着了。爸爸總是沒撓幾下,然後自己就睡覺了。而媽媽會不重不輕地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慢慢地撓,因為媽媽辛勤的雙手,我可舒服了,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在那寒風刺骨的冬天,我更喜歡和媽媽睡了。半夜,我的被窩涼了,於是我用力往媽媽的被窩裡面鑽,媽媽會迅速掀開自己的被子,一把把我摟在懷裡,然後塞緊被子,溫柔親切地說道:“乖,快睡吧!”媽媽的被窩可真暖和,而且裡面有濃濃的媽媽的味道,不一會兒,我又睡著了。

  我真喜歡和媽媽一起睡。可是媽媽說我已近漸漸長大了,不能再和大人睡一張床了。要自己慢慢地獨立,慢慢地成長,不能一直做一個懵懂無知的孩子,要學會成長,不能再一直依賴大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和媽媽一起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和媽媽一起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