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正在寫作業,看見媽媽端着一大堆穿髒的衣服,要進來洗衣服。

  我跑過來,對媽媽說:“媽媽,現在還很早呢,您先去休息,我來幫您洗吧!”媽媽聽了,笑眯眯地說:“好,好。不過要洗乾淨,我要來檢查的哦!”我點點頭,站在一個小凳子上,然後把洗衣粉倒在衣服上,賣力地洗起衣服來。雖然洗得都快晒成烤“猴”了,但我幫媽媽分擔了家務活,心裡甜滋滋的。

  我正準備去喝點水,但媽媽又打算要拖地。我馬上跑了過去,對媽媽說:“媽媽,不是叫您去休息嗎,怎麼又跑這來了?快去休息,讓我來幫您拖地。”媽媽聽了笑眯眯地說:“咱家的寶貝長大了,都能幫媽媽幹活了。”等媽媽說完這句話,我立刻從媽媽手裡把拖把拿了過來。”首先,我先把拖把拿到池子里洗乾淨,然後,從屋子裡面往外拖,這樣就可以把掃地時沒有掃乾淨的髒東西一併拖出來。當我拖到廚房時,看見有一個小黑點粘在地上時,我又是用拖把拖,又是用手摳,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小黑點擦掉。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把地板拖乾淨以後,我又跑到廚房,想把我們早餐吃好的碗洗乾淨。我把碗一個一個拿來用水沖洗,很快就只剩一個碗了。我拿起它搓了又洗,洗了又搓;可是我笨手笨腳的,一不小心,這個滑溜溜的碗就從我的手裡“逃”了出去,打碎了。媽媽聽到這個聲音,連忙趕來廚房,看到地上破碎的碗,把我拉到房間里着實得教訓了一頓。

  今天真悲哀!

 四年級:李開心(2570970535)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