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狼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狼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看完了《我的狼媽媽》這本書,它是一本痛到極致的親情故事,它寫的是一位養母遇到了車禍,拋下年幼的女兒離開人世,然而母親又割捨不下孩子,變成一隻狼來到人間處處保護女兒。那穿越人間與天堂的母愛比山高、比海深。正是這份天性的存在,讓每個有媽媽的孩子都幸福。

  作者徐玲運用神奇的筆法展示了超越時空、超越人性的母愛光輝,極力的渲染了人間寶貴的親情,對母愛的力量刻畫得淋漓盡致,感人肺腑。又為了增添童話色彩,把神奇的小甜珠給了狼媽媽,讓她可以隱身,來到人間處處保護女兒白歌。

  對於白歌來說,有了狼媽媽的陪伴和照顧是非常高興的一個消息,但是在白歌的心裡,她永遠會抱怨自己:“如果自己過馬路的時候沒有那麼不小心,媽媽就不需要過來為我抵擋一輛越野車的衝擊,就更不會喪命於天堂。

  白狼媽媽卻是這樣想的:“在你很小的時候,就沒有親人。因為這場車禍,你兩次失去了親人,所以我在天堂做選擇的時候,選擇做一隻白狼,再來陪你,讓你不再孤獨。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那些視錢如命的人,要捕獲我出高價賣給市野生動物研究所。就在我回來找你的時候,他們突然衝進來吧我抓進了大鐵籠里。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有媽媽的孩子是幸福的、快樂的。

 四年級:血族少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狼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狼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