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村支部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

  我是絲瓜小學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我已經在這所學校學習、生活了六年了。我看到這幾年我們學校的變化越來越好。從學校的平房到樓房,從地上的土路到柏油路,從沒有路燈到高高的、閃閃發光的路燈。這些好的變化都使我非常高興,覺得很自豪。但是,我有時也會看到在學校外面總有一些人在做對環境有害的事情。例如:我們學校旁邊有一個環境又好、又美、又清澈的一條小河,可是,近年來卻有很多很多的人往這懷有環境美好的小河裡扔垃圾,導致環境的大面積污染。為此我提出建議:

  1、要讓村民們增強環保意識,讓我們知道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還要讓村民們知道,保護水資源,人人有責。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如果我們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和情感來保護水資源,那我們村的環境就會變得更加整潔美麗了。

  2、不要把任何東西都往小河裡扔,這樣就不會造成河水泛濫了。我們要做到:文明一小步,道德成長一大步。讓我們一起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吧!

  絲瓜小學六年級:閆俊

  2013年5月5日

  遼寧營口大石橋市絲瓜小學六年級:閆俊霖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